这是子博客
不女体不互攻不无差,只是单纯的all达米安。
谢谢大家的评论点心跟推荐。
坑品很差,推荐看一发完结的文。

【乔米】(hp设定)一切都因为……

(哈利波特au注意)



“你已经十二岁了,虽然有些晚,可我决定要把我的秘密告诉你。”

蝙蝠侠摘下头套,阻止要穿罗宾制服外出的达米安:

“其实我是一个魔法师。“

于是这很成功的让达米安在家乖乖呆上一晚,他在思索他父亲后面的那句话:你不好奇为什么提姆把他的位置让给你吗。

于是在第二天,达米安满脸严肃的去质问他刚刚下班的父亲,他把他的推测结果告诉对方:“你是不是不想我去打击罪犯。”

答对了,一直禁足儿子不让他去殴打别人的布鲁斯在内心点点头,但他装出一副好爸爸的样子,蹲下来,对达米安说:“你不好奇魔法吗,你会得到一封来自猫头鹰送来的信。”

  • * *


在达米安把这件事告诉他的朋友,乔纳森之后,对方瞪大眼睛,很惊讶的说:

“你难道就不期待那封信吗!是猫头鹰送来的哎!”

“我饲养一只巨型蝙蝠,你觉得我有什么好期待的。”

达米安鄙夷的看了对方一眼:“你难道还真的相信这种骗小孩的说法吗。”

这种语气让乔恩沉默,他开始纠结了,难道蝙蝠侠也会骗人的吗。可是猫头鹰不是骗人的啊。

“那他为什么要骗你。”

“这就是我想不通的原因。”

达米安很郁闷,他觉得他的父亲在胡扯,但是为什么要胡扯这种谎言,于是在他思考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朝他们飞了过来——

有只猫头鹰结实的砸中了乔纳森的脸。

***


“所以……”

布鲁斯带着自豪的看着达米安:“你得到那封录取通知了!”

“是的,父亲。”

身为罗宾的达米安满脸荣耀,他浑身都有灰尘跟小伤口,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依旧骄傲的把他手中的信奉献上去。

“我不负你的期待,从那名肯特家的人手中夺得了这封信。”

布鲁斯愣了愣,他打开一看,上面的接收人是:乔纳森·塞缪尔·肯特。

与此同时,超人带着他哭哭的小儿子上门拜访了。


***

可喜可贺的是,三天之后达米安也收到了入学通知,这时候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纯血血统,也解开了他的外公与母亲为何如此神秘,只是,或许露易丝也有魔法的血统,可乔纳森一个外星来的混血儿可以去魔法学校上学吗。

但是对方不想理他,因为他抢了他的信。小乔气呼呼的样子,却跟他坐在同一个火车厢里。

“你可以不用强迫你自己。”

达米安看着自己的魔杖,思考这种武器的可能用途:“如果你害怕,就不要来这种来历不明的危险地方。”

“我才没有害怕!”乔恩说:“我只是答应爸爸说要看着你,因为你有一个麻瓜的思维!”

“严格来说,我可是纯血。”达米安在这几天有了解一些关于魔法的知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母亲跟外公要隐瞒他这些,或许他们是黑巫师?

“可是你什么都不懂!你对那些同学来说很危险!”

“对啊。”

说到这个,达米安就笑起来了:“不知道我能不能称霸这个校园。”

这太狂了,小乔不知道怎么接话。

只是在分院仪式上,达米安不仅看到了提早到院的提姆西,而且他还看到了在长桌上异常显眼的格雷森,以及陶德。

为什么那两个这么大的人竟然还会在这里,他们是留级很久了吗。达米安突然觉得好丢脸,不想表现与那些人认识。

“不可以这样想我!”

迪克努力解释:“看看我的衣服!我跟杰森可是傲罗,这次是被邀请回校做演讲的。”

“哦,可是我觉得罗宾更厉害。”

“……你开心就好。”

双重身份的夜翼感觉心累。

只是在轮到达米安去带分院帽的时候,那个古老的大帽子开始纠结了。

“又是一个韦恩!可是…可是…这是何等邪恶的潜质…”

在帽子喃喃自语的时候,格兰芬多那边的蝙蝠家族们却在小声打气,其中的格雷森最为耀眼,因为他最帅,还很期待达米安能够加入格兰芬多。

而分院帽则被迪克的好脸给闪到了,于是就按照往常那样,把这个小韦恩派去了格兰芬多。

达米安还不知道这是他灾难的开始,他不太情愿的去跟他的兄弟们坐上一桌,已经开始后悔上学了。

而还在等待分配的乔纳森有点羡慕的看着达米安因为韦恩的姓氏被拥簇,等到他带分院帽的时候,他悄悄的询问帽子,可不可以让他也去格兰芬多,他想跟达米安呆在一起。

“我记得你的母亲与你的外公,小家伙,可是你的另一半血液为何如此奇怪。”

就算分院帽再如此古老,也不会知道氪星人这种生物。

“那么,奇怪的血液会去哪里呢。”单纯的乔恩询问。

“斯莱特林,那里有一堆野心勃勃的怪人们。”

于是,小乔的灾难也开始了。

不到一个月,达米安已经成为了格兰芬多之耻,他性格激进,说话刻薄,完全就不是勇敢狮子们的伙伴。于是他,没有朋友。

而乔纳森也成为了斯莱特林不可言说的丢脸学弟,因为他善良,正直,还为有麻瓜血统的人说话,没有一个纯血会想靠近他。所以他,也没有朋友。

在两人同时被罚去打扫课室的时候,达米安看着这样独处的氛围,然后不再忍耐,恨不得的抓着乔恩的绿色衣服:“快跟我交换,我受不了格兰芬多那堆蠢货了!”

他天天被一堆人感化,这群人有病啊。

“我也很受不了斯莱特林…可是我们太小了,不可以这样…”

小乔有点羞涩的半推半就的被达米安抓着脱外套,他还想顺便发生一些更加害羞的事情,但对方只是满足的拿着他的院服走了,留下他与两个扫把独自在那里呆着。

小乔恩突然觉得他好惨。

end





评论(7)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