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子博客
不女体不互攻不无差,只是单纯的all达米安。
谢谢大家的评论点心跟推荐。
坑品很差,推荐看一发完结的文。

【ALL达米安】你的宝宝1

*狂野情人设定(并没有看原著而是看了相关同人)

*bottom达米安

*关于大家的魂现:达米安是猫又,布鲁斯是狼,塔莉亚是狮子,迪克也是狮子,杰森是棕熊,提姆是黑豹,拉丝是蛇。

小乔他们是外星人所以就只是个人。

===================================

布鲁斯发现了达米安。

准确来说是听到,他刚来这里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的热闹了,那些矜持的重种们在窃窃私语,动物们总容易受到刺激,有什么在这里活跃氛围,身为韦恩他有那种地位去打听,蝙蝠侠对一切的情报都感兴趣,这代表有备无患,这代表侦探的直觉,这代表——

他顺着被指点的方向看到了那个孩子。

一个活的孩子,无法检测骨龄,外表判断绝对儿童,看着过分稚嫩,那样的外表那样的身高,这是哪里的幼崽,这是哪里的轻种幼崽,轻种,轻种...——

布鲁斯瞳孔睁大,轻种在这样只是为重种繁衍而服务的宴会里出现只会被支配,即使明令禁止幼崽饲养,可所有重视后代的重种都会怀有这种邪恶念头,因为那样小的幼崽还没性成熟,可以被教育,被控制,能够被标记足够的气味,他会被更加容易的接纳成为家族成员,去怀孕,去心甘情愿不断被寄生怀虫,然后生下重种。。。

或许族群内乱lun合法,可布鲁斯感觉自己仍旧要更像一个人类,他眼皮跳动,努力听取更多的闲聊,那个小孩来自哪一家的,为什么会被送进来宴会,有哪里的家族想要借此上位吗,有重种需要联姻吗,对方的荷尔蒙这么淡这么小,在这么多的肉食动物里呆在,他肯定会不安害怕。

于是他打听到了对方的姓,阿尔古,阿尔古达米安。布鲁斯忧虑更加。

这是什么阴谋吗,一个阿尔古的轻种在这里,他们要干什么,侦探的本能开始在怀疑,一切不切实际的东西都在大脑里上演,布鲁斯邂逅过塔利亚,那个迷人又野性的重种......直到拉斯古出现了,那位恶魔之首,不死者,刺客联盟的主人,他是古老又可怕生物,出自沙漠的狮子,他的女儿也是狮子。

看来对方认出他了,那个老人带着幼小的轻种走到他面前,跟他说话。

“你好,侦探。”

拉斯古没打算揭露布鲁斯的真实身份:“你对这个小家伙有兴趣吗,他是一个优秀的刺客,我正要让他去进行历练。”

“什么历练。”

布鲁斯下意识的询问,他想要阻止这个恶魔的阴谋诡计,无论是做什么,都不应该让这样年龄的幼崽去进行。

“杀人,成为重种的附庸,做一个轻种该做的生育,什么的。”

老人的声音漫不经心,而他说的小孩也没有什么情绪,对方就像是要做一个声音,他们在看你,需要这个货物吗:

“韦恩,你需要一个助手为你杀人吗。”

“我想我应该出得起这个价钱。”

布鲁斯回答。


* * *

没有什么有钱人需要杀人,重种们都认为这个名门望族只是要买一个生育工具,而这样年轻稚嫩的轻种会有不少人喜欢,或许可以玩乐,又或者可以用一个过分年轻的小情人,

布鲁斯韦恩在离开宴会的时候带上了这个小孩,对方没有这个年纪该有的活泼,他不询问,不怎么吃东西,只是在看他,没有一般轻种的害怕跟臣服。

“怎么了。”

既然如此,布鲁斯就询问他,现在蝙蝠侠正在头疼,他该怎么处理对方呢,如此危险,这是披风斗士的直觉。

“你要抱抱我吗。”

达米安说,说得让人心惊胆战,这是一种践踏常规道德的询问,一个小年纪的小人在诱惑你,他这么小,只会在你的怀里占有一小部分位置,你可以跟他接吻,抚摸他,夺取对方的童贞。听着真恶心,看着真可怕,布鲁斯拒绝了,他不接触对方,不想顺应那个小刺客的套路。来自奥古家族的都是有毒生物,他已经遭殃过数次了。

“为什么。”这个小朋友在他身边蹦蹦跳跳,一种臆想上的东西,布鲁斯总觉得幼儿就该活泼,可达米安只在他身边沉稳的跟着:“我没有带匕首,我不会刺杀我的主人。”

轻种他在说话,声音很稚嫩,听着耳朵很痒:“我只是,渴求你的味道。”

他这样说,然后给布鲁斯露出耳朵,对方半魂现出了他的动物器官,小巧的猫耳朵,细长的猫尾巴,这是下位对上位者的讨好,他给你掌握他的动物信息:“抱抱我吧,伟大的重种啊。”

这种恭维并不能撼动布鲁斯,对方是谨慎又疯狂的黑暗骑士,他审视的看着达米安,再次拒绝。

“我并不伟大,也不对你有兴趣。”

重种可以用更加强硬的方式拒绝轻种,但大人并不想这样对一个或许换牙的幼崽,他能感觉对方尚骨骼在柔软,头骨那里包裹的大脑会受伤的。

“好吧,我的主人。”

达米安或许还没有建立那种对重种无限尊重的敬畏之心,但他并没有去反抗这个比他阶层还要高的动物,小猫收回了他的魂现,然后不再有别的要求,沉默的跟在布鲁斯身后。

* * *

这次的宴会是在英国,一个商业社交,布鲁斯把这个幼稚带回去酒店,又在带回去哥谭的酒店,他还是感觉不安,让一个奥古家的人进入哥谭已经足够让他不安了,蝙蝠侠需要打击罪犯,还要看管一个斑类的小刺客是否会去杀人,这劳心劳累,所以他认为有自制力的年龄比较轻松。

那个被他买来的幼崽每天这样躺在最豪华的房间最大的床里,他抱着枕头询问布鲁斯他有什么任务,他现在身上没有别的野兽的气味,干净过头,不安过分。

“我在附近有碰到三个中间种,他们都发现了我,打量我,或许想要在我身上标记气味。”

这应该是抱怨:“这个城市可真凌乱啊。”

确实如此,而布鲁斯也能就此回答:“他们不敢。”

如果蝙蝠侠面向所有哥谭人,那么就会包括哥谭动物。

于是这个话题就此沉默,达米安无聊的坐在布鲁斯旁边,他的确无聊,可是坐姿严肃,没有那种乖巧的听话,他又要去质疑布鲁斯:“主人,你是在观察我的能力吗,我来到这里三日了,我给你展示我的自制力了,接下来,你需要看到我别的能力吗。”

“不需要。”

布鲁斯摇摇头:“我只是想你在这边过一个生活。”

“什么生活。”

“就是一个...正常的小孩,或者动物,我想给你找一个寄养家庭,我想你自由。”

他知道这种劝说很没有力气,可是他还是希望,布鲁斯韦恩总需要做什么事情,他不能去忧虑失败的后果,负面的事情太多了,他不会应付过来的。

达米安眨眨眼睛,他的情绪依旧平静:“可我现在就是自由的,没有项圈绑住我。”

果然,什么是主观情愿,他不想对一个动物说教,一个可以在墙角撒尿来保持领域气味的小猫,这里都被达米安蹭了个遍,在摄像头里,他经常能看到对方在整个酒店里巡视领域(野心有点大),最近还在往外扩张,所有细小的动物们都被屠杀殆尽,这个幼崽连蟑螂都不想容忍。

“那么,如果我在你身上留有气味,你就不自由了。”

“为什么。”

达米安依旧不能理解,他就这样看着布鲁斯叹气,对方又要走了,这个富翁看着很忙,目前为止只来看过他8个小时,达米安想,现在多了两分钟。

“你对我不满意吗,你要驱逐我吗,你认为我不合适加入你的家族吗。”

这些话刺激了什么,布鲁斯喃喃自语:“我的家族不需要别的人。”

他不想要蝙蝠的人员再增加了,他现在每晚都能看到提姆熬夜受伤,正义是一个煎熬的过程,罗宾不应该是少年们憧憬的位置。

所以布鲁斯离开了,他自我忧伤的时候不擅长交际,达米安在房门关上之前没有追随出去,他只是说:“你会需要我的。”


***

一个来自刺客联盟小成员的警告,处理方法还無头绪,可蝙蝠侠已经接收到警局的信号,他们要捕获一整个新的地下帮派,而在他们来到之后,发现那个帮派的首领,鬼灵已经死了,他没有留下全部尸体,其中的人头不见了。

与此同时,他的蝙蝠洞里来了个小客人,对方捧着一个礼物,大摇大摆的走进来,表情嚣张又轻蔑,像是嫌弃这里蝙蝠粪肮脏的主人,又对里面先进的武器户表示满意,但这里并不只有他,罗宾也在蝙蝠洞里。

“你好,小家伙,这里可不对外开放。”

提姆西表情微笑,警惕对方,他知道那个轻种,那个被布鲁斯庇护的轻种,整个班类世界都在流传这个信息,他一开始感觉愤怒,觉得他的导师有道德污点,可在他知道达米安是刺客联盟的人之后,提姆态度转变,认为必须监管对方。

那个小家伙或许已经识别了布鲁斯的另一个身份,提姆不能掉以轻心。

“为什么,我在这里闻到很多重种的味道,你们不欢迎我这个尚未被标记的轻种吗。”

达米安说话轻佻,可却表情严肃,声线挑衅,没有半点进入自己身为弱势角色的感觉。

“你越界了。”德雷克也是重种,他能感觉对方:“看来布鲁斯没有接纳你,你不是家庭成员,所以你不能进来这里,因为这里是家族的领域。”

这句话激怒了什么,达米安开始显示怒容。或许是提姆故意的,他认为对方接近布鲁斯就是要加入族群来达到什么目的,可重种并没有标记他,看来这个轻种是要任务失败了。

于是他把礼物丢向德雷克,那是个炸弹,在里面被剥开之前,提姆却清楚的看出来,那是个人头。

“你杀人了!你杀了鬼灵!”

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今晚蝙蝠侠的目标!这个孩子究竟是有什么目的!罗宾快速躲过爆炸,虽然受了点伤,可他的动物体格让他强大不受负担,黑豹的力量很重,或许没有猎豹那种速度,可他远比他的近亲生存能力更强,只是达米安灵巧的躲过攻击,他也有自己的装备,而抽出一把长刀。

“来吧,你可是我加入家族的垫脚石。”

达米安兴奋狂傲,但提姆没有那种打架兴致,他懒得纠正加入蝙蝠家族不是这样,也不想调侃。有人死了,他要速战速决。于是德雷克需要他重种的力量,去朝达米安施压,这是一种很可怕不人道的控制力,斑类阶级因此稳固,因为重种可以精神控制达米安,这是一种命令输入,要你从神经里执行的可怕控制。

于是达米安感觉大脑眩晕,什么在压迫他,头疼,头很痛,没有什么轻种可以反抗这样的措施,他们总会屈服,或者一直抵抗而变成一个白痴。所有的生物头颅只是一个碗,轻种在反抗那种能力时,很容易把自己豆腐那样柔软的大脑给煮熟了,动物们有研究过这种脑电波,危险又是天生的本事。

事情的确很容易接近,提姆慢慢靠近那个跪在地上近乎要臣服的动物。

“该死…对不起…”他喃喃自语,提姆真的很不喜欢用这个,即使他是重种,他也不觉得自己拥有让别人跪拜他的理由,这不是理由,这就是错误,他看过很多的轻种们因为被威胁不安而开始掉毛,用爪子划地板,神经质会出现很多自我虐待的事情,而这只是因为重种想要奴役。

因此蝙蝠侠与罗宾很少会用这种能力,他们讨厌看到对方因为阶级压迫而崩溃的臣服。

“我只是想你…想要你不要这么危险。”

他慢慢的走过去,放松压迫,达米安已经魂现出他的尾巴了,对方就只是一个猫又,如此弱小,还是个幼崽。

提姆西在想:他在干什么。

可他无法继续他的罪恶感,因为对方反击太快,在蝙蝠侠回到他的基地后,他看到了被打倒在地的罗宾。

“不!他需要治疗!”

他不再去看那个小野兽而是抱着受伤的提姆寻找管家,那个可怜的老人只是被打晕,还可以为提姆救助。

处理事情的布鲁斯要来质问动物了,达米安只骄傲的站在那里,要炫耀自己的功绩。

“如何,我击败了你的弟子,解决了你那个弱小又一无是处的敌人,我足够加入你的家族。”

“不。”黑暗骑士怒气冲冲,他的声音嘶哑可怕:“你究竟要来做什么!”

“我足够优秀!足够加入你的家族!”达米安比他更气,急急忙忙的想要展示自己:“我甚至可以抵抗阶级压制!我没有变成白痴!他也不可能洗脑我!”

“……”

这个小动物的焦虑没有撼动布鲁斯,蝙蝠侠无声的叹口气,他靠近对方,看着达米安想躲开又强迫自己站在原地的样子,接着魂现出右手。

那是狼的爪子,厚重的肉,粗糙的皮毛,看着猎杀过不少动物的血,达米安小小的头颅被这样可怕的动物器官压上去,接着,那里是满是抵抗的表情。

“说出来吧,你要做什么,你是谁。”

“我…我呃…”

猫又表情痛苦,眼睛咕噜咕噜的乱转,他感觉大脑因为压迫而迟钝,无法组织谎言,想不起来要掩盖,但他受过训练,于是这种痛苦不能摧毁他。

巨大的黑狼对对方的不配合感觉心累:“我如果再增加压力,你的大脑会爆炸的。”

“bo……m,这…样…?”

他竟然还能开玩笑,明明眼泪流出来了,口水也是,达米安的表情很扭曲,他快要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说吧,或许我早就猜到的事情,达米安,我跟你相处这段时间我就知道你需要逼迫,你只是需要一个限度,这样你就会屈服了。”(*不义联盟里布鲁斯在阿福面前对打达米安让他屈服的剧情)

没有轻种能够为抗重种,布鲁斯悲哀的清楚这个,他看着那个小幼崽跌倒失禁,嘴巴断断续续的说出情报:

“我只是…要加入你们…要摧毁你们…或…或者…母亲说…我要我的…位置。”

“什么位置,你是谁。”

这个问话让达米安痛苦不堪,他那副痴呆的样子开始扭曲,然后流泪,要抵抗这种要求,可大脑的强迫还是让他嘴巴张开——

“我…我是阿尔古的王子!……恶魔首领之孙!塔莉亚之子!……”

这让布鲁斯依旧表情平静。

“…我…我还是…”

对方的爪子在地上乱划,而布鲁斯却温柔的询问:“你是谁。”

“我…我是…我是…蝙蝠侠之子……”

大家都知道这个事实了,布鲁斯也是,他早就闻出来了,对方的身上有他的味道。只是不想面对,被揭露出来也毫无感觉,他还没有想要当个父亲,这不在他的计划之内。所以他一直在逃避:

可达米安并没有解开崩溃,他依旧如此痛苦:“可我却是一个轻种……”

他声音加快,尖锐又可怕:“我不在拉斯的稳定继承人列表里,我需要我的位置,我不能抵抗控制,我只是一个为你们伟大重种生育的,可悲的,无反抗的轻种…我是一只猫又。”

达米安说,他暴露了自己的自卑,开始失魂落魄了。

tbc

评论
热度(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